•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4-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精品推荐•.【福元】作者: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裴俊伟全手工最新力作。实用美观,用料优秀,泡养之后温润如玉,工艺精细,韵味天成,秀气怡人,大气十足。色泽古朴,返璞归真,选料精,老料独有的细腻与韵味都融入了作品之中,收藏自用送朋友皆宜~(裴俊伟,裴石民第四代后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制壶30几年中曾受到李昌鸿等多位大师指引,坚持自己的风格,作品多以光素器为主,创新与传统并存,个性与共性结合。也因如此,作品受更多藏家喜欢收藏。懂壶的壶友看过来)此款新潘壶是老师在传统器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大红袍料极难制作,赋予了新

精品推荐•.【福元】作者:国家级工艺美术师裴俊伟全手工最新力作。实用美观,用料优秀,泡养之后温润如玉,工艺精细,韵味天成,秀气怡人,大气十足。色泽古朴,返璞归真,选料精,老料独有的细腻与韵味都融入了作品之中,收藏自用送朋友皆宜~(裴俊伟,裴石民第四代后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制壶30几年中曾受到李昌鸿等多位大师指引,坚持自己的风格,作品多以光素器为主,创新与传统并存,个性与共性结合。也因如此,作品受更多藏家喜欢收藏。懂壶的壶友看过来)此款新潘壶是老师在传统器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大红袍料极难制作,赋予了新的内涵和创意,难度极大。甚是精致有型,收藏品茗上佳之选!180cc↔️预购从速.....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精品紫砂壶福元推荐给大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