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名家郑剑锋作品《幽篁》

  • 编辑/作者:一帆
  • 日期:2018-02-0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郑剑锋,1975年出生于江苏宜兴,2015年高工,1992年进紫砂工艺厂,拜当代壶艺高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季益顺为师,同时,又得高丽君老师的指教,现为季益顺壶艺流派的优秀传人,当选为“十二紫砂之星”。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420cc,此款造型算是经典中的经典,是一款清新雅致的花货,这款竹节则更显得纤秀、俊逸,壶身造型均匀而苍劲,这也契合了竹的自由和清高,竹节部分的边缘略宽,更逼近竹的真实形态;壶嘴、壶钮、壶把的竹节造型也相对更修长细腻,显出一番仙风道骨之韵味,壶盖上的竹叶贴花和七星瓢虫如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8626096049(可微信)

QQ:1851373943

作者:郑剑峰  容量:42cc      泥料:原矿紫泥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