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这位民国紫砂大师的往事,要从一枚乡间野果说起…… - 今日爆点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2-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民国紫砂界有句俗语,柿子,要下了霜才好吃,柿壶,范家人做的才好看!虽然范锦甫先生去世的早,但他对紫砂界的贡献,却是有口皆碑,一个小小的柿子,经他妙手所制,就能成为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不少紫砂艺人特意来利永紫砂博物馆,就是为了一睹范先生的柿子壶的风采,亦希望能从这把柿子壶中寻找灵感...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民国紫砂界有句俗语,

柿子,

要下了霜才好吃,

柿壶,

范家人做的才好看!

虽然范锦甫先生去世的早,

但他对紫砂界的贡献,

却是有口皆碑,

一个小小的柿子,

经他妙手所制,

就能成为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

不少紫砂艺人特意来利永紫砂博物馆,

就是为了一睹范先生的柿子壶的风采,

亦希望能从这把"柿子壶"中

寻找灵感...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