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杨子680万拍得顾景舟再传弟子紫砂香炉,后势上涨空间巨大! - 今日爆点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2-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近日,北京巨力国际2017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圆满收官。在“随喜功德——佛造像专场”中,一套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制作的“有求必应”香炉,因经过多轮竞价拼杀,成为了当场的焦点。而此套重器最终以680万元的高价被大收藏家杨子揽入囊中。(清乾隆粉彩盂兰盆供器)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近日,北京巨力国际2017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圆满收官。在“随喜功德——佛造像专场”中,一套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制作的“有求必应”香炉,因经过多轮竞价拼杀,成为了当场的焦点。而此套重器最终以680万元的高价被大收藏家杨子揽入囊中。

(清乾隆粉彩盂兰盆供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