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收藏必修课:真紫砂与化工泥的三点区别! - 今日爆点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2-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紫砂壶,历史悠久,名扬四海,是真正的艺术实用化,实用艺术化的物件。可泡茶,可把玩,可收藏。世代受人宠爱。时下,越来越多的人们投进爱壶玩壶,赏壶藏壶的大潮中。这大潮能促进紫砂事业的发展和壶艺水平的提高。国内一线拍行北京翰海 保利等专家拍品甄选 一三二 八五陆九 三三四九好的藏品需登大雅之堂,供百家鉴赏!真正认识真紫砂与化工泥的区别解析,读懂收藏之路少打眼!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紫砂壶,历史悠久,名扬四海,是真正的艺术实用化,实用艺术化的物件。可泡茶,可把玩,可收藏。世代受人宠爱。时下,越来越多的人们投进爱壶玩壶,赏壶藏壶的大潮中。这大潮能促进紫砂事业的发展和壶艺水平的提高。国内一线拍行北京翰海 保利等专家拍品甄选 一三二 八五陆九 三三四九好的藏品需登大雅之堂,供百家鉴赏!真正认识真紫砂与化工泥的区别解析,读懂收藏之路少打眼!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