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壶起源于明代,而带有汉代文化的紫砂壶却别有一番意思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3-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通常的说法,紫砂壶的创始人是明代正德,也就是嘉靖时的龚春(供春)。 "余从祖拳石公读书南山,携一童子名供春,见土人以泥为缸,即澄其泥以为壶,极古秀可爱,所谓供春壶也。这也是供春紫砂壶最早的由来,但现在还生生不息。而今天小编带你看你,是一把带有汉文化风格的段泥紫砂壶。汉风紫砂壶,细细赏来也是独有一般韵味的!承汉君壶,源于曼生扁石壶之式,器型与曼生扁壶相仿,但器型有些笨拙后经艺人不断改进,至清末民初时基本定型,为平盖汉君壶。瑞兽做钮,值得以赏!汉风紫砂壶▲以上图片由宜兴壶老人紫砂提供,转载必究!▲

通常的说法,紫砂壶的创始人是明代正德,也就是嘉靖时的龚春(供春)。 "余从祖拳石公读书南山,携一童子名供春,见土人以泥为缸,即澄其泥以为壶,极古秀可爱,所谓供春壶也。

这也是供春紫砂壶最早的由来,但现在还生生不息。

而今天小编带你看你,是一把带有汉文化风格的段泥紫砂壶。汉风紫砂壶,细细赏来也是独有一般韵味的!

承汉君壶,源于曼生扁石壶之式,器型与曼生扁壶相仿,但器型有些笨拙后经艺人不断改进,至清末民初时基本定型,为平盖汉君壶。瑞兽做钮,值得以赏!

汉风紫砂壶

▲以上图片由宜兴壶老人紫砂提供,转载必究!

▲ 关注微信公众号: hulaoren1

每天都有精彩发布!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