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人生

  • 日期:2014-09-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人生高低起伏太正常,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关键在于衡量回报的时间是一天还是一年还是一生,它决定了你的人生走向,是往长远看还是只要眼下利益。纠结于眼下,无谓的徘徊不如勇敢踏出去,做“8020”中那20%怀长远眼光敢于出手的成功者。

国大师、研高 徐秀棠 灵豹

拿一日来比喻人的一生,现在正是中午。人在童年时从朦胧中醒来,需要一些时间来克服清晨的软弱,然后就要投入工作;在正午时分,他的精力最为充沛,但已隐隐感到疲惫;到了黄昏时节,就要总结一日的工作,准备沉入休息。

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一天太短暂,把时光花费在徘徊、纠结、懊悔,太浪费!一生有太多美好、太多机遇等待我们去经历。认定了一个目标,那么就坚定不移得捍卫它,用心的人时光一定会给予回报。人生最可怕,莫过于纠结与徘徊。

国大师 研高 何道洪 磐泉

成功本没有固定的模样,引用贾平凹的话:弱者都是群居着,所以有芸芸众生。人生其实很简单,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不懂得争取,不懂得适时出手努力的人不值得拥有雨后的彩虹。

人生高低起伏太正常,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关键在于衡量回报的时间是一天还是一年还是一生,它决定了你的人生走向,是往长远看还是只要眼下利益。纠结于眼下,无谓的徘徊不如勇敢踏出去,做“8020”中那20%怀长远眼光敢于出手的成功者。

花器大家 顾道荣 寿桃

淘壶人典藏珍品,值得收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