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宝安举行首届 紫砂文化全民传承交流活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8-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查看详情晶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张伟芳 吴晓芹/文、图)参观紫砂博物馆、紫砂陶艺DIY、与传统紫砂文化来个亲密接触……8月18日,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宝安区一雍紫砂博物馆主办的首届"紫砂文化·全民传承"交流活动吸引百余位学生和家长参加。主办方负责人告诉晶报记者,紫砂已不再是一个传统纯粹的手工艺品,此次活动就是以紫砂为媒,旨在发扬中国的紫砂文化和民族精神,弘扬紫砂艺术经典等为一体的多门类艺术存在的形式,在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过

该联系方式仅对工作人员可见,反馈若被采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查看详情

晶报讯(记者 柯季 通讯员 张伟芳 吴晓芹/文、图)参观紫砂博物馆、紫砂陶艺DIY、与传统紫砂文化来个亲密接触……8月18日,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宝安区一雍紫砂博物馆主办的首届"紫砂文化·全民传承"交流活动吸引百余位学生和家长参加。

主办方负责人告诉晶报记者,紫砂已不再是一个传统纯粹的手工艺品,此次活动就是以紫砂为媒,旨在发扬中国的紫砂文化和民族精神,弘扬紫砂艺术经典等为一体的多门类艺术存在的形式,在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过程中,让紫砂文化不仅藏于博物馆,更致力于将丰富的藏品及紫砂文化艺术走近社区、走近民众,丰富民众文化生活,吸引民众对紫砂文化的了解。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