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电子商务的发展导致宜兴紫砂市场特别的冷清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8-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紫砂是宜兴的传统产业,尤其是丁蜀镇紫砂更是这个镇的经济命脉。丁蜀镇这几年其他经济在国家的宏观调控和当地政府为了环保,关停了好多企业(如琉璃瓦、墙面砖等企业),而这些企业的厂房现在干什么用呢?就在这两年也不知是哪个聪明老板想到把厂房改成了紫砂工作室。有了第一个的成功后面就一发不可了。现在丁蜀镇到处都是一个一个小得紫砂市场,市场虽小但是数量多呀,这样他也会抢以前大市场的生意。这样感觉每个市场的人气都不旺,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得因素。其实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电子商务的超快速的发展,以前在外地的客人不需要跑宜兴

紫砂是宜兴的传统产业,尤其是丁蜀镇紫砂更是这个镇的经济命脉。

丁蜀镇这几年其他经济在国家的宏观调控和当地政府为了环保,关停了好多企业(如琉璃瓦、墙面砖等企业),而这些企业的厂房现在干什么用呢?

就在这两年也不知是哪个聪明老板想到把厂房改成了紫砂工作室。有了第一个的成功后面就一发不可了。现在丁蜀镇到处都是一个一个小得紫砂市场,市场虽小但是数量多呀,这样他也会抢以前大市场的生意。这样感觉每个市场的人气都不旺,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得因素。

其实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电子商务的超快速的发展,以前在外地的客人不需要跑宜兴了直接在自己的店铺就可以下订单和宜兴的店铺老板对接。还有就是外面的喜欢紫砂壶的朋友,买壶的渠道也在增多,好多都是直接跳过他们哪来的经销商直接和宜兴的经销商交流购买,这也导致外面的经销商生意的清淡,从而来宜兴进货的次数更加的少。

所以市场上才会特别冷清,只有从事电子商务做的好点才不会受到客流量减少的影响。

我觉得电子商务的发展在哪个市场经销已经区别不大,主要是把紫砂壶的作品做好是第一重要的。

你们说呢 ! 重要吗?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