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吴国祥用多年时光铸造重霄堂紫砂壶大品牌

  • 编辑/作者:中国网
  • 日期:2017-07-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上图为重霄堂品牌创始人吴国祥做客央视《品牌力量》栏目紫砂壶以其卓越的功效,近年来颇受市场热捧,从事宜兴紫砂壶生产的个人和企业也日渐增多。然而,在行业发展未尽然规范之前,大市场格局,仍有江湖草莽气息,生产者多,从业者众,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正是时下局势。在乱市的情况下,怎么才能做好紫砂壶品牌?怎么才能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吴国祥不是凭"语不惊人死不休狂吹乱捧",不是乘一时兴起借所谓市场风口浪尖,也不是凭财大气粗而兴风作雨。凭什么?有句古话说的好:"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吴国祥用多年时光铸造重霄堂<b>紫砂</b>壶大品牌

上图为重霄堂品牌创始人吴国祥做客央视《品牌力量》栏目

紫砂壶以其卓越的功效,近年来颇受市场热捧,从事宜兴紫砂壶生产的个人和企业也日渐增多。然而,在行业发展未尽然规范之前,大市场格局,仍有江湖草莽气息,生产者多,从业者众,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正是时下局势。

在乱市的情况下,怎么才能做好紫砂壶品牌?怎么才能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吴国祥不是凭"语不惊人死不休狂吹乱捧",不是乘一时兴起借所谓市场风口浪尖,也不是凭财大气粗而兴风作雨。凭什么?有句古话说的好:"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吴国祥凭的就是一门心思,坚持做好产品、做好品牌修为,一贯地、持之以恒地、脚踏实地地做好品牌的方方面面。然后,让时间去见证,让市场去检验,让使用者去评价。逆势而行的艰难,是常人无法体会的。

一个人带领团队多年来为做好重霄堂品牌紫砂壶而倾尽心力,一砂一器之间,莫不经过炼泥师傅的辛苦付出,设计团队的继承和创新,匠人师傅精心打造,专业销售、售后团队的贴心服务,最后才可于消费者手中精美地呈现。能持续地做好这些事,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倾心一笑,吴国祥用去了多年的时光。

在紫砂行业的产业技术、产业基础快速分裂的时候,重霄堂在2011年就竭力保存、吸收组合、研发自主产业技术链,并自主建设产业基础。他研究紫砂矿料,突破紫砂泥料炼制技术,拥有了自己的制壶工艺流程和标准,拥有了自己的烧制技术,这样,重霄堂品牌紫砂壶质量才有了可靠的保证。宜兴传统紫砂由三大技术板块关联组成。紫砂原料技术板块、传统工艺技术板块、紫砂器烧成技术板块,这三大板块组成整体产业技术链,它们相互关联,又相互制约。就好比木桶理论,决定紫砂壶品质的不是产业技术链中最高的那一环,而是最低的那一环。吴国祥的宜兴重霄紫砂有限公司将宜兴传统紫砂三大技术板块优化整合成整体产业技术链,能生产出最高端的均等颗粒纯砂料紫砂茶具。"重霄堂"的紫砂行业的领导品牌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

在2015年秋,公司总经理吴国祥著写的《宜兴紫砂通鉴》一书出版,这是一本集产业技术指导、教学、鉴赏于一体的专业工具书,并被央视、本站尊称为紫砂界的宝典。

今天,重霄堂经过多年的苦苦坚守,以自有技术完成了向产业一体化、标准化的全新产业模式转变。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全新的市场正在悄悄来临,重霄堂紫砂行业大品牌在引领新型紫砂行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