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对付紫砂壶茶垢,就得这么来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茶杯、茶壶用久了,就会有大量茶垢,用海绵蘸盐摩擦,可轻易去掉。茶杯、茶壶内放入一小勺桔子粉或桔子汁,装满清水后放置2-3小时,这样茶垢与茶具失去了粘合力,就容易除去。用烫熟的土豆皮擦拭紫砂壶的壶身;把土豆皮放进茶杯里,然后倒入热水,盖上盖子焖一会儿, 5到10分钟后,倒出土豆皮。这时候再用清水刷洗一遍,就能够很轻松地去除茶垢了。 这是由于土豆皮里含有大量的淀粉,用开水冲烫以后,淀粉形成胶体溶液,这个胶体溶液具有很好的吸附和去污能力,因此用这种办法就很容易地把紫砂茶杯里的茶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对付<b>紫砂</b>壶茶垢,就得这么来

茶杯、茶壶用久了,就会有大量茶垢,用海绵蘸盐摩擦,可轻易去掉。

茶杯、茶壶内放入一小勺桔子粉或桔子汁,装满清水后放置2-3小时,这样茶垢与茶具失去了粘合力,就容易除去。

用烫熟的土豆皮擦拭紫砂壶的壶身;把土豆皮放进茶杯里,然后倒入热水,盖上盖子焖一会儿, 5到10分钟后,倒出土豆皮。这时候再用清水刷洗一遍,就能够很轻松地去除茶垢了。 这是由于土豆皮里含有大量的淀粉,用开水冲烫以后,淀粉形成胶体溶液,这个胶体溶液具有很好的吸附和去污能力,因此用这种办法就很容易地把紫砂茶杯里的茶垢除去了。

建议:擦洗紫砂壶和紫砂杯茶垢的过程中不要使用任何化学清洗剂,包括牙膏。

喜欢紫砂壶的朋友可以加图片右下角的私人微信

对付<b>紫砂</b>壶茶垢,就得这么来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