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原创紫砂壶现身文化名村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1-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倪宽作品《凤鸣天下》壶广州日报讯(记者江粤军)鸡被称为德禽,源于《韩诗外传》中一段话:"头戴冠者,文也;足傅距者,武也;敌在前敢斗者,勇也;见食相呼者,仁也;守时不失者,信也。"农历鸡年即将来临之际,自1月中旬到2月18日,碧江小蓬莱艺术馆、蓬莱书院联合顺德区美术家协会,在具有上千年历史的文化名村碧江举办"鸡祥如意"作品展,邀请到广州及佛山多位艺术家名家的书画、陶艺作品参展。特别是广东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广州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特聘副教授倪宽,近年来尝试将书法篆刻

倪宽作品《凤鸣天下》壶

广州日报讯(记者江粤军)鸡被称为德禽,源于《韩诗外传》中一段话:"头戴冠者,文也;足傅距者,武也;敌在前敢斗者,勇也;见食相呼者,仁也;守时不失者,信也。"农历鸡年即将来临之际,自1月中旬到2月18日,碧江小蓬莱艺术馆、蓬莱书院联合顺德区美术家协会,在具有上千年历史的文化名村碧江举办"鸡祥如意"作品展,邀请到广州及佛山多位艺术家名家的书画、陶艺作品参展。特别是广东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广州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特聘副教授倪宽,近年来尝试将书法篆刻艺术融入到紫砂壶创作中,近日新鲜出炉了一批韵味高古的鸡年生肖紫砂壶,颇具原创性和文人气息。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