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超电缆1亿买28把紫砂壶 目的是“增强竞争能力”

  • 日期:2015-05-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主持人:刘映花【国资委今年将指导地方国资开展员工持股试点】国资委昨日发布2015年度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计划,指导地方国资委研究制订混合所有制企业实施员工持股试点的管理办法,规范开展员工持股试点工作。评:让员工成为真正的主人。【中国建全球最大实货黄金基金】据媒体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实货黄金基金--丝绸之路黄金基金近日成立,预计规模可达千亿。分析人士称,因为在国际黄金交易中的占比很低,中国在黄金定价上没有大的话语权,开放黄金市场将增加对黄金定价的影响。评:大妈们看这里。【顾雏军实名举报佛山中院院长非法控制格林

主持人:刘映花

【国资委今年将指导地方国资开展员工持股试点】

国资委昨日发布2015年度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计划,指导地方国资委研究制订混合所有制企业实施员工持股试点的管理办法,规范开展员工持股试点工作。

评:让员工成为真正的主人。

【中国建全球最大实货黄金基金】

据媒体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实货黄金基金--丝绸之路黄金基金近日成立,预计规模可达千亿。分析人士称,因为在国际黄金交易中的占比很低,中国在黄金定价上没有大的话语权,开放黄金市场将增加对黄金定价的影响。

评:大妈们看这里。

【顾雏军实名举报佛山中院院长非法控制格林柯尔6.8亿】

昨日,原科龙电器董事长、广东格林柯尔董事长顾雏军发布长微博,向广东省纪委实名举报佛山中院院长陈陟云等人通过勾结银行,操控广东格林柯尔6.8亿元股权转让款现金,非法侵占巨额定期与活期存款息差及非法理财所得。

评:昔日的制冷大王都成“秋菊”了。

【中超电缆1亿买28把紫砂壶】

5月23日,中超电缆发布公告,子公司向一名自然人购入了28把紫砂壶,代价为1.04亿元,交易目的是“增强公司竞争能力”。昨日,中超电缆再度公告,公司于5月23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就上述交易的决策程序、定价依据等进行自查。

评:千万别摔了。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