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国摩托艇大赛首次在江南举办 宜兴人很有眼福

  • 日期:2015-05-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哇哦,好厉害!”“他们怎么用摩托艇把人飞到空中的?居然还能翻跟头!”首次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花式摩托艇表演,让现场围观的群众不停地发出惊叹与欢呼声。5月23日,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业余俱乐部摩托艇比赛--2015“和德杯”中国摩托艇俱乐部联盟大奖赛(宜兴站),在芳桥镇目连文化节期间精彩亮相,让广大市民近距离体验了一把水上的“速度与激情”。上午9时许,中国国家摩托艇青年队运动员驾驶着快艇,时而一个猛子扎入水中,时而又破浪而出,摆出“双龙戏珠”等各种队形;摩托艇旁,还有脚踩“水上喷射式悬浮飞行器”的“水上飞

“哇哦,好厉害!”“他们怎么用摩托艇把人飞到空中的?居然还能翻跟头!”首次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花式摩托艇表演,让现场围观的群众不停地发出惊叹与欢呼声。5月23日,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业余俱乐部摩托艇比赛--2015“和德杯”中国摩托艇俱乐部联盟大奖赛(宜兴站),在芳桥镇目连文化节期间精彩亮相,让广大市民近距离体验了一把水上的“速度与激情”。

上午9时许,中国国家摩托艇青年队运动员驾驶着快艇,时而一个猛子扎入水中,时而又破浪而出,摆出“双龙戏珠”等各种队形;摩托艇旁,还有脚踩“水上喷射式悬浮飞行器”的“水上飞人”,翻跟头、空中旋转、编队飞行……令人目眩神飞。特意从宜城赶到芳桥的市民徐伟又是拿出单反相机拍摄,又是拿出手机录制朋友圈小视频,忙得不亦乐乎。徐伟的周围也满是拿手机拍摄照片或是录制小视频的观众。

“在这样一个温文尔雅的水乡举办这样一场刺激的摩托艇大赛,我觉得很过瘾。”来自海南的参赛运动员说。“这里的水面感觉与我经常所接触的大海是完全不一样的。”和轻松的花式表演不同,随后开始的坐式水上摩托艇原厂级第一轮的比赛,选手们则是摩拳擦掌。发令枪响后短短数秒,一艘艘摩托艇速度就已超过120km/h,你追我赶如“出海蛟龙”一般飞奔向前,奋力争夺最佳名次。“加油!加油!”……随着每一次超越,现场观众都给足了掌声与尖叫。

据悉,此次比赛的选手来自全国9个俱乐部的超过100名运动员,包含竞速赛、障碍赛以及表演赛,融入休闲、娱乐、沙滩音乐、水上文化等多种元素,使赛事更具参与性、观赏性和娱乐性。此外,本次赛事还吸引到了国家表演队队员和奥运冠军明星们的加盟。

水上摩托运动是集高科技、观赏、竞争和惊险刺激于一体,富有现代文明特征的高速水上运动。驾艇时,马达轰鸣、驰骋水面、浪花飞溅、扣人心弦;比赛时,场面壮观、激烈精彩。随着水上摩托运动在国内众多城市的快速发展,热爱此项运动的群体也逐年倍增,水上摩托运动也因此成为一项新颖、时尚、健康的水上休闲体育运动。

据悉,大奖赛历时5天,各项目录取前六名颁发奖杯或奖牌,竞速赛各项目取前八名颁发奖金,赛事总奖金为人民币25.05万元(含税),障碍回旋赛不发奖金,只为前三名发奖杯。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