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鹏元:维持宜兴城建AA+主体评级

  • 日期:2015-05-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近日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宜兴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维持公司2015年3月发行的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报告称,2014年,宜兴市经济和公共财政收入实现较快发展,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合计1,233.89亿元,同比增长8.3%;实现公共财政收入94.45亿元,同比增长9.05%;公司业务发展稳定,实现营业收入9.20亿元,同比增长1.98%,毛利率也总体保持平稳;当地政府继续给予一定支持,公司获得基础设施建设补助款1亿元,且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预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近日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宜兴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维持公司2015年3月发行的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报告称,2014年,宜兴市经济和公共财政收入实现较快发展,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合计1,233.89亿元,同比增长8.3%;实现公共财政收入94.45亿元,同比增长9.05%;公司业务发展稳定,实现营业收入9.20亿元,同比增长1.98%,毛利率也总体保持平稳;当地政府继续给予一定支持,公司获得基础设施建设补助款1亿元,且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预期未来政府补助仍具有较好的持续性。同时我们也关注到,公司收入全部来源于工程建设项目,经营易受当地政府规划的影响;截至2014年末,公司主要在建项目尚需投入资金15.50亿元,本期债券的发行虽然能够提供较多的配套资金,但2015年以来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已超过10亿元,仍面临一定的资金支出压力;公司资产中存货和投资性房地产占比分别为38.39%和23.63%,其中存货的变现时间具有一定不确定性且账面土地资产已全部抵押,资产流动性一般;公司长期有息负债中2年内需还本的金额合计17.50亿元,占比89.29%,有息负债集中偿付压力较大,2015年公司债券的发行将使得公司债务结构有一定改善,但负债水平继续提高;公司对外担保余额达到60.09亿元,已大幅超过自有资本,或有负债风险较大。(葛春晖)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