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站又添新用户国信协联改扩建工程投产

  • 日期:2015-04-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王广兴)4月16日至19日,西气东输苏浙沪管理处宜兴站实现向新增用户——国信协联供气投产一次成功,具备分输供气条件。国信协联改扩建工程是苏浙沪管理处今年首个投产项目。这一项目由江苏国信协联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国信协联将实现热电联产,年可节约用煤20万吨。为确保投产工作顺利进行,苏浙沪管理处成立专门的投产领导小组,制定详细投产方案,明确各专业科室、场站及维抢修中心保投产人员职责,同时要求场站员工加强投产方案的学习和演练,制定相关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确保投产期间安全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王广兴)4月16日至19日,西气东输苏浙沪管理处宜兴站实现向新增用户——国信协联供气投产一次成功,具备分输供气条件。

国信协联改扩建工程是苏浙沪管理处今年首个投产项目。这一项目由江苏国信协联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国信协联将实现热电联产,年可节约用煤20万吨。

为确保投产工作顺利进行,苏浙沪管理处成立专门的投产领导小组,制定详细投产方案,明确各专业科室、场站及维抢修中心保投产人员职责,同时要求场站员工加强投产方案的学习和演练,制定相关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确保投产期间安全生产。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规程操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氮气置换、天然气升压和稳压、检漏,实时向调度汇报投产动态,及时与下游用户沟通。

4月16日13时40分,氮气置换完成;4月19日15时,投产工作全部完成。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