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工艺美术大师 现场为藏家鉴定紫砂壶

  • 日期:2015-04-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重庆晚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来到重庆龙瀚书画院,与14位紫砂陶艺发烧友见面,并在现场为藏家们进行现场鉴赏。这是重庆晚报车车族举办的活动。今年70岁的顾绍培在家人陪同下,来到龙瀚书院。14位紫砂壶发烧友纷纷拿出自己的藏品,等待顾大师鉴定。“紫砂壶是时代的印记,也是文化的传承。”顾绍培说。在半小时左右的藏家鉴赏环节中,十几位藏家拿出各类紫砂壶给顾绍培鉴定。来自沙坪坝区的藏友钟先生,拿出了自己收藏二十多年的紫砂壶,但遗憾的是,顾绍培的火眼金睛看出了这只茶壶明显的做旧迹象,不具备收藏价值。而在众多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来到重庆龙瀚书画院,与14位紫砂陶艺发烧友见面,并在现场为藏家们进行现场鉴赏。这是重庆晚报车车族举办的活动。

今年70岁的顾绍培在家人陪同下,来到龙瀚书院。14位紫砂壶发烧友纷纷拿出自己的藏品,等待顾大师鉴定。“紫砂壶是时代的印记,也是文化的传承。”顾绍培说。

在半小时左右的藏家鉴赏环节中,十几位藏家拿出各类紫砂壶给顾绍培鉴定。来自沙坪坝区的藏友钟先生,拿出了自己收藏二十多年的紫砂壶,但遗憾的是,顾绍培的火眼金睛看出了这只茶壶明显的做旧迹象,不具备收藏价值。而在众多藏友们拿出的紫砂壶中,也无一珍品。

顾绍培建议,紫砂壶收藏爱好者千万不要一味去追求年代久远的、大家之作,反而现代紫砂壶,更具有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重庆晚报记者 方向 陈林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