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残疾人专项调查完成

  • 日期:2015-03-3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昨天,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我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已全面完成,其中入户调查21887人,入户率达98.15%,高质量通过了省、市两级验收。目前,我市登记在册的持证残疾人22543名。据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是了解各类残疾人家庭收入及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康复、文化体育、无障碍、权益维护等方面现有服务状况和需求等内容的有效渠道。我市此次专项调查于1月1日启动,历时近三个月。调查中,市残联成立专项调查办公室,组织20名市残联业务骨干成立巡回督查指导组,包干定点到我市1

昨天,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我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已全面完成,其中入户调查21887人,入户率达98.15%,高质量通过了省、市两级验收。目前,我市登记在册的持证残疾人22543名。

据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是了解各类残疾人家庭收入及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康复、文化体育、无障碍、权益维护等方面现有服务状况和需求等内容的有效渠道。我市此次专项调查于1月1日启动,历时近三个月。调查中,市残联成立专项调查办公室,组织20名市残联业务骨干成立巡回督查指导组,包干定点到我市18个镇(街道)进行业务指导和督查,创新建立的分片督查机制,有力地促进了调查工作的开展,受到无锡市残联的充分肯定,被称为“宜兴模式”。据悉,此次共计调查持证残疾人22543人,完成填写调查表22299份,其余未完成调查的,均为查无此人或死亡。按无锡市级要求随机抽取了31个村(社区)2246份调查表进行复录,抽样比例为10%,复录正确率为100%。(记者 杨 鋆 通讯员 徐 锦)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