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监狱举办《监区民警一日值勤规范》综合知识竞赛

  • 日期:2015-03-3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淘壶人讯 (通讯员 陆奇) 近日,宜兴监狱举办了“双严”活动和《监区民警一日值勤规范》综合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是宜兴监狱深化“双严”活动效果、创新民警学习形式的一项载体,自开展以来就倍受关注,广大民警纷纷踊跃报名参赛。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们能沉着应对,认真答题,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监狱要求通过此次竞赛,一是要围绕“九条禁令”、《监区民警一日值勤规范》等刚性制度和规范要求,对标找差,全员学习,全面提升民警职业意识和执法水平;二是要将各项制度落地生根,要把规范当习惯,切实将各项制度和要

淘壶人讯 (通讯员 陆奇) 近日,宜兴监狱举办了“双严”活动和《监区民警一日值勤规范》综合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是宜兴监狱深化“双严”活动效果、创新民警学习形式的一项载体,自开展以来就倍受关注,广大民警纷纷踊跃报名参赛。比赛当日,参赛选手们能沉着应对,认真答题,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

监狱要求通过此次竞赛,一是要围绕“九条禁令”、《监区民警一日值勤规范》等刚性制度和规范要求,对标找差,全员学习,全面提升民警职业意识和执法水平;二是要将各项制度落地生根,要把规范当习惯,切实将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推进常态练兵,要高度重视岗位练兵工作,坚持常态化推进,标准化考核,切实将民警的岗位业务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