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驾培“先上车后付费”

  • 日期:2015-03-3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宜兴交通管理部门日前决定,将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发展新模式驾校。截至昨天,作为承办单位的宜兴运输管理处驾培科已经受理多位申请人的咨询和预约报名登记。宜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起步比较早,驾培学校不在少数。根据当地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发展规划,年内将在张渚、周铁、和桥等三个集镇区域范围内,新办“预约培训、先培后付”的新模式驾校。记者从招投标内容中发现,对于新办驾校,设置了许多有助于学员合理安排时间学习的条款。比如,在培训形式上,学员可通过多种渠道,自主确定时间、自主预约学时、自主选择教练,实施一人一车培训模式。在

宜兴交通管理部门日前决定,将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发展新模式驾校。截至昨天,作为承办单位的宜兴运输管理处驾培科已经受理多位申请人的咨询和预约报名登记。

宜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起步比较早,驾培学校不在少数。根据当地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发展规划,年内将在张渚、周铁、和桥等三个集镇区域范围内,新办“预约培训、先培后付”的新模式驾校。记者从招投标内容中发现,对于新办驾校,设置了许多有助于学员合理安排时间学习的条款。比如,在培训形式上,学员可通过多种渠道,自主确定时间、自主预约学时、自主选择教练,实施一人一车培训模式。在付费方式上,采取先培训后付费、分段计时、计时收费方式。 (紫琅)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