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省会将办紫砂精品展

  • 日期:2015-03-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淘壶人讯 (记者肖鸿)4月10-13日,中国宜兴紫砂精品展将在省会怀特古文化茶城二期举办。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邵顺生、江苏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惠泉芳,以及冯晓军、刘梅仙、周丹梅、沈伯禄、张耀军、褚彩琴、吴良英、葛琳华、范彩琴、邵亚芬、高文飞、张佩、管阿娣、黄平、崔玉兰、殷小平、杨光树、邰丽燕、黄盛梅、夏盘听、高息昌、周银秀、杨雅珍、范洪明、殷建平、于天进、张洁、许华强、季杏芬等紫砂工艺美术师将来省会献艺。紫砂艺术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态,还是科学和艺术和融汇、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实用与功能的统一。形象美、形态美、

淘壶人讯 (记者肖鸿)4月10-13日,中国宜兴紫砂精品展将在省会怀特古文化茶城二期举办。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邵顺生、江苏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惠泉芳,以及冯晓军、刘梅仙、周丹梅、沈伯禄、张耀军、褚彩琴、吴良英、葛琳华、范彩琴、邵亚芬、高文飞、张佩、管阿娣、黄平、崔玉兰、殷小平、杨光树、邰丽燕、黄盛梅、夏盘听、高息昌、周银秀、杨雅珍、范洪明、殷建平、于天进、张洁、许华强、季杏芬等紫砂工艺美术师将来省会献艺。

紫砂艺术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态,还是科学和艺术和融汇、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实用与功能的统一。形象美、形态美、古朴美、典雅美、舒适美,都通过了造型形式加以表达,通过材质肌里加以反映,通过创作者、使用者、收藏者的心灵结合加以融会贯通,这就是紫砂艺术的高雅气质。届时,您将可以与多位紫砂艺术家交流,充分感受紫砂文化的深厚内涵。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