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日照首届蕙兰暨紫砂艺术品展举办 500余盆蕙兰参展

  • 日期:2015-03-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活动现场日照齐淘壶人3月28日讯(记者 郭英霞)阳春三月,春风和煦,蕙兰飘香。3月28日上午,日照市“浮来青杯”首届蕙兰展暨宜兴紫砂艺术精品展在日照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举行。据悉,本届展出活动由莒县人民政府、日照市兰花协会和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主办,莒县旅游局、浮来青旅游度假区承办,以“赏蕙兰、 品香茗、鉴紫砂”为主题,历时3天,参展蕙兰500余盆。同时邀请到了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有关专家莅临指导,开展兰花、字画、紫砂等一系列品鉴活动。一起讨论一下展出的紫砂壶本次活动以大型兰花展览为主,另设字画展出和紫砂精品展出

日照首届蕙兰暨紫砂艺术品展举办500余盆蕙兰参展

活动现场

日照齐淘壶人3月28日讯(记者 郭英霞)阳春三月,春风和煦,蕙兰飘香。3月28日上午,日照市“浮来青杯”首届蕙兰展暨宜兴紫砂艺术精品展在日照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举行。

据悉,本届展出活动由莒县人民政府、日照市兰花协会和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主办,莒县旅游局、浮来青旅游度假区承办,以“赏蕙兰、 品香茗、鉴紫砂”为主题,历时3天,参展蕙兰500余盆。同时邀请到了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有关专家莅临指导,开展兰花、字画、紫砂等一系列品鉴活动。

日照首届蕙兰暨紫砂艺术品展举办500余盆蕙兰参展

一起讨论一下

日照首届蕙兰暨紫砂艺术品展举办500余盆蕙兰参展

展出的紫砂壶

本次活动以大型兰花展览为主,另设字画展出和紫砂精品展出。参展蕙兰500余盆,兰友200人次,参观人数来自1万人次。日照市兰协组织国内知名的兰花专家对展出的兰花进行了评比。本次蕙兰展设特金奖2名,奖金各1万元;金奖5名,奖金各5000元;银奖10名,奖金各2000元;铜奖2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栽培奖10名;优秀新种奖10名。“这次兰花展是江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参展作品来自全国各地,获奖作品40余盆,获特金奖的是一盆翠丰和一盆端梅,获奖作品都是业内资深专家评出来的。”日照市兰花协会副会长张守伦介绍说。

日照首届蕙兰暨紫砂艺术品展举办500余盆蕙兰参展

来自安徽的朱大爷拿着他种的兰花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加本次兰花展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由于对兰花的爱好,使他们聚集在一起。来自安徽的朱大爷种植兰花已有30余年,他常年在临沂、日照等地从事出售兰花的工作。朱大爷卖的的都是一般的兰花,价格不高,都几十块钱一棵。“我是从网上看到这次活动的,这是我见过规模最大的兰花展,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兰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看到这些兰花让人赏心悦目。”来自临沂的张先生说。

日照首届蕙兰暨紫砂艺术品展举办500余盆蕙兰参展

盛开的兰花

近年来,日照莒县县委、县政府立足生态、高效、可持续发展,将旅游业作为先行产业和战略性产业进行重点打造,牢固树立了创建“省级旅游强县”、“文化旅游名县”的发展目标。特别是2013年以来,在旅游工作上深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大做文章,打出了突破莒县旅游的组合拳,县财政每年拿出1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旅游发展;完成了全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9个单体景区规划,邀请全国6家知名旅游规划院对浮来山景区规划进行公开竞标,有效提高了规划的水准;在加快提升传统景区的同时,重点开发了丹凤山、莒国乐园、华康蜂景园等一批新的景区项目。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