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节后出入境办证量创新高

  • 日期:2015-03-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见习记者徐 鹏) 3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悉,自2月25日该大队窗口恢复服务以来,出入境办理迎来节后高峰,日均受理量超400人次,创历史新高。3月2日下午1点30分,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窗口前,已被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排得满满当当,不少市民甚至全家出动一起来办证。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欧永清介绍,每年春节前后为办证高峰,今年办证的火热程度大大超过往年,高峰期从节前起持续至今,预计还将延续至元宵节。从办证情况来看,台湾、港澳地区以及东南亚、欧洲等地成为深受
  本站讯(见习记者徐 鹏) 3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悉,自2月25日该大队窗口恢复服务以来,出入境办理迎来节后高峰,日均受理量超400人次,创历史新高。

3月2日下午1点30分,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窗口前,已被等候办理业务的市民排得满满当当,不少市民甚至全家出动一起来办证。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欧永清介绍,每年春节前后为办证高峰,今年办证的火热程度大大超过往年,高峰期从节前起持续至今,预计还将延续至元宵节。从办证情况来看,台湾、港澳地区以及东南亚、欧洲等地成为深受市民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春节期间国内游不少热门旅游线路都涨价不少,游客也较为集中,性价比不是特别高。而国外因为没有春节,旅游线路价格波动小,再加上旅行社还配套推出了一些优惠,出境游成了不少宜兴市民出行的选择。”当天,在窗口前,前来办证的某旅行社工作人员张女士如是说。为应对办证高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近期将原有的3个办证窗口增加到4个,同时还延长了办证时间,尽可能地满足市民的办证需求。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