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市供销合作总社荣列全国“百强”

  • 日期:2015-03-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赵 辉)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2014年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我市供销合作总社被授予“百强县级社”称号;官林供销合作社被授予“基层社标杆社”称号;万阳苗木专业合作社、滆湖野鸭人工养殖专业合作社被授予“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发展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是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使农民享受到低成本、便利化、全方位的社会化服务。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拓展农技服务内涵,依托天信、添益等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科学推进“田保姆”式农作物托
  本站讯(记者赵 辉)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2014年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我市供销合作总社被授予“百强县级社”称号;官林供销合作社被授予“基层社标杆社”称号;万阳苗木专业合作社、滆湖野鸭人工养殖专业合作社被授予“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发展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是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使农民享受到低成本、便利化、全方位的社会化服务。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拓展农技服务内涵,依托天信、添益等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科学推进“田保姆”式农作物托管服务工作,目前农业综合化服务面积达20000亩。其中天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按需购置各型农机具,聘请本市植保专家,帮助农户减少农药使用量,提升农田作业效率,服务面积已扩大到1万余亩,治虫的次数比其他田块减少三分之二。市添益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采用全程机械化作业,草害少、虫害少、用工少,种植综合效益高,平均亩产稻谷达600-650公斤,比普通直播稻田增产40-50公斤,托管面积已扩大到2000亩。

与此同时,市供销合作总社还积极帮助涉农单位个人畅通融资渠道,去年为全市9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小微企业(个人),提供贷款、担保资金分别达6575万元和4190万元。得益于市供销合作总社的优质服务,市万阳苗木专业合作社、市滆湖野鸭人工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一批农民专业合作社屡屡在国家、省评比活动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