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备足农资保春耕

  • 日期:2015-03-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春耕在即,农资供应是保障春耕生产的关键。连日来,无锡天信农资公司连锁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抓紧把优质农资发往我市各地,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目前,该公司农资连锁经营直销点已达158家,村级为农服务站农资供应点108个,备足各类农资7000多吨,确保春耕农资正常供应。图为昨天,工作人员正在仓库装运化肥。(本站记者 仇洪生 摄)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

  春耕在即,农资供应是保障春耕生产的关键。连日来,无锡天信农资公司连锁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抓紧把优质农资发往我市各地,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目前,该公司农资连锁经营直销点已达158家,村级为农服务站农资供应点108个,备足各类农资7000多吨,确保春耕农资正常供应。图为昨天,工作人员正在仓库装运化肥。

(本站记者 仇洪生 摄)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