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电影《顾景舟》本月在宜开拍

  • 日期:2015-03-0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见习记者陈 娇) 昨天,记者从《顾景舟》电影拍摄方案研讨会上获悉,由省档案局牵头、江苏有线华博在线传媒公司联合江苏星瑞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江苏民国人物系列电影之一——《顾景舟》的拍摄方案已经敲定,暂定3月18日在宜兴开机。据江苏星瑞影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顾景舟》的剧本目前已经修改到第七稿。根据拍摄方案,该片将是一部文艺色彩浓厚的传记电影,初期投资1500万元,宜兴将是电影《顾景舟》最重要的拍摄外景地。拍摄方将和丁蜀镇的紫砂艺人们接洽,真实再现顾景舟曾经工作生活过的江苏宜兴
  本站讯(见习记者陈 娇) 昨天,记者从《顾景舟》电影拍摄方案研讨会上获悉,由省档案局牵头、江苏有线华博在线传媒公司联合江苏星瑞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江苏民国人物系列电影之一——《顾景舟》的拍摄方案已经敲定,暂定3月18日在宜兴开机。

据江苏星瑞影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顾景舟》的剧本目前已经修改到第七稿。根据拍摄方案,该片将是一部文艺色彩浓厚的传记电影,初期投资1500万元,宜兴将是电影《顾景舟》最重要的拍摄外景地。拍摄方将和丁蜀镇的紫砂艺人们接洽,真实再现顾景舟曾经工作生活过的江苏宜兴紫砂工艺厂、蜀山古南街等地的当时场景。影片总导演为曾执导过电影《步步惊心》、电视剧《第一次亲密接触》等影视作品的新锐导演冯新民,电影预计于今年10月顾景舟诞辰100周年之际在全国上映。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