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常胜大桥换新颜

  • 日期:2015-01-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目前,本月初开始的宜城常胜大桥吊杆更换工程已近尾声,预计下月初车辆可正常通行。为给我市类似桥梁的维修加固提供有益经验,市建设部门采取逐根更换的方式,对常胜大桥吊杆进行更换。这也是无锡地区第一座进行柔性吊杆更换的系杆拱桥。图为1月24日,两名施工人员正在常胜大桥的拱券上刷涂油漆。(本站见习记者 翟霄帆 摄)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

  

目前,本月初开始的宜城常胜大桥吊杆更换工程已近尾声,预计下月初车辆可正常通行。为给我市类似桥梁的维修加固提供有益经验,市建设部门采取逐根更换的方式,对常胜大桥吊杆进行更换。这也是无锡地区第一座进行柔性吊杆更换的系杆拱桥。图为1月24日,两名施工人员正在常胜大桥的拱券上刷涂油漆。

(本站见习记者 翟霄帆 摄)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