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吴亚平 周赛英 紫砂壶作品再留2天(2015-01-26 02:02:18)

  • 日期:2015-01-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市民在过足了眼瘾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这是个收藏紫砂壶的好时机。我特别喜欢周赛英老师的作品,很早以前就关注了,这次趁周老师在宁波,我已经购入了一把精品紫砂壶。活动开展以来,大师作品受到宁波壶友的广泛认可。尤其是紫砂泰斗顾景舟弟子吴亚平及其弟子周赛英老师的壶,已...

近几年,宁波的茶文化日渐发展。品茶的人多了,把玩紫砂壶的藏家也多了起来。紫砂壶长久使用,器身会因抚摸擦拭,变得越发光润可爱,这一特性使得很多茶友都爱不释手。

上周,宁波紫砂壶爱好者云集正熙堂(天一广场七号门),因为这里正在举办的第三届宁波紫砂文化节邀请了吴亚平、汤泽新、周赛英、蔡利平等来自中国陶瓷主产区宜兴的国家各级工艺美术师。随同大师而来的还有近2000件紫砂、陶艺作品。

市民在过足了眼瘾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这是个收藏紫砂壶的好时机。“我特别喜欢周赛英老师的作品,很早以前就关注了,这次趁周老师在宁波,我已经购入了一把精品紫砂壶。”活动开展以来,大师作品受到宁波壶友的广泛认可。尤其是紫砂泰斗顾景舟弟子吴亚平及其弟子周赛英老师的壶,已经被数位宁波壶友购买走。有壶友表示:“吴老师的紫砂壶,买到一定不会吃亏!”

原本活动在昨天就结束了,可没想到宁波壶友太热情。一些刚刚得知消息的市民,不断拨打热线要求大师们再留几天。于是,主办方特地将本次活动延后2天。有兴趣的市民可不要再错过了!

周璐莹/文

抢购热线:87867173

周赛英为了推广紫砂壶文化,在文化节期间,以下三把壶价格在1-5万元之间

吴亚平为了推广紫砂壶文化 在文化节期间 左边五把壶价格在6-18万元之间

周赛英现场

免费鉴定紫砂壶

据悉,宁波市民对周老师作品特别喜欢,周老师受邀多待2天,周赛英老师特别推出为收藏爱好紫砂壶友们免费鉴定!鉴定时间:2015年1月26至27日,广大的壶友可以在这个时间拿来鉴定!

活动时间:9:00-21:00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