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检察机关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选题研讨会在宜兴市院召开

  • 日期:2014-12-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贯彻落实高检院曹建明检察长提出的科技强检,首先要加强检察技术和信息化科研工作。科研先行,重在基础,重在发展和提高。加强对科研规划、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机制及保障、科研能力和水平提高的统筹指示精神,12月1日,检察机关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选题研讨会在宜兴市院...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曹建明检察长提出的“科技强检,首先要加强检察技术和信息化科研工作。科研先行,重在基础,重在发展和提高。加强对科研规划、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机制及保障、科研能力和水平提高的统筹”指示精神,12月1日,检察机关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选题研讨会在宜兴市院召开,高检院检察技术信息中心科研管理处处长李运策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江西、福建、内蒙古等地检察机关技术部门、相关业务部门部分专家参加此次会议,省院技术处赵晓春处长、无锡市院何洪辉副检察长等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收集全国各地检察机关在工作中发现的,与科技项目相关的业务需求、科技创新亮点,以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的科研水平,服务各项检察工作,为高检院申报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提供决策参考。与会专家围绕检察技术与信息化如何更好地服务职务犯罪侦查、诉讼监督等工作展开了热烈地研讨,并提出建设信息系统平台、电子数据鉴定云平台、检察业务应用大数据等科技项目申报建议。

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宜兴市院网络数据综合管理中心、微表情实验室以及电子物证工作室,对无锡市两级院依托科技力量,高效服务检察办案工作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