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打造湿地保护区 接近500个蠡湖公园的面积

  • 日期:2014-12-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宜兴湿地资源丰富,其中包含沿太湖西岸湿地带和滆湖南岸湿地带两大块。据宜兴农林部门统计,宜兴市域范围内8公顷以上湿地总面积786502.5亩,占宜兴市域国土面积的25.72%。近年来,宜兴重视湿地的保护与管理工作,在宜兴境内河、湖、荡水陆交错带已累计开展14项湿地生态修复工...

淘壶人讯 宜兴首批5个湿地保护小区的建设方案日前通过专家论证,获得当地政府建设批复。宜兴农林部门有关负责人昨日证实,这个批次受保护湿地面积共计12267.2公顷,接近500个蠡湖公园的面积,这意味着宜兴湿地保护小区建设已拉开序幕。

宜兴湿地资源丰富,其中包含沿太湖西岸湿地带和滆湖南岸湿地带两大块。据宜兴农林部门统计,宜兴市域范围内8公顷以上湿地总面积786502.5亩,占宜兴市域国土面积的25.72%。近年来,宜兴重视湿地的保护与管理工作,在宜兴境内河、湖、荡水陆交错带已累计开展14项湿地生态修复工程,有效修复湿地2.24万亩以上。在首批列入创建湿地保护小区的项目中,位于太湖西岸的新庄太湖湖滨湿地保护小区面积最大,总面积7245公顷,其中自然湿地面积7245公顷,比面积为25公顷的蠡湖公园要大得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