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艺术新锐 汇报展将举行

  • 日期:2014-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潜龙腾渊-2014年紫砂艺术新锐三人汇报会》将于本周日下午在北京赞华艺术之家开幕。此次展览汇集了吴俊峰、周伯娟和周良荣三位新一代紫砂中坚力量的最新作品,并采取不同以往的展出方式,所有展出作品通过巧妙布置,与赞华艺术之家环境相融合,以艺术空间的方式与参观者见面...

淘壶人讯

《潜龙腾渊-2014年紫砂艺术新锐三人汇报会》将于本周日下午在北京赞华艺术之家开幕。此次展览汇集了吴俊峰、周伯娟和周良荣三位新一代紫砂中坚力量的最新作品,并采取不同以往的展出方式,所有展出作品通过巧妙布置,与赞华艺术之家环境相融合,以艺术空间的方式与参观者见面,充分体现紫砂的人文属性及融入生活的艺术感觉。

据介绍,三位紫砂新锐均有作品被中南海紫光阁收藏。他们去年就曾在赞华艺术之家举行过展览,一年来,三人接受了当今陶瓷泰斗张守智、禅画大师张大华、书法篆刻大家刘晓瑜、书法家黄钟等人的悉心指导。此次选取了三人的67件紫砂作品,包括吴俊峰一年多来最新创作的以花壶为主的15件作品,周伯娟、周良荣分别创作的24件与28件代表性作品及新作,其中将特别呈现张守智教授设计及张大华大师指导的作品。 J245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