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监狱在服刑人员中开展公祭日教育活动

  • 日期:2014-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宜兴监狱在全体服刑人员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公祭日教育活动。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服刑人员在民警的统一指挥下,列队迅速、精神饱满,由该监民警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踏上升旗...

淘壶人讯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宜兴监狱在全体服刑人员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公祭日教育活动。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服刑人员在民警的统一指挥下,列队迅速、精神饱满,由该监民警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踏上升旗台,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降半旗,全场默哀,默哀完毕,全体服刑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监组织全体服刑人员观看了国家公祭日电视直播、“国家公祭日图片展”、“1937南京浩劫”纪录片等。此外,该监还组织服刑人员开展了主题演讲、爱国主义歌曲大家唱、观看抗战影片等教育活动。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服刑人员的爱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鼓舞了服刑人员的改造士气,为服刑人员踏实改造筑牢了思想基础。(通讯员 黄哲磊)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