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善卷洞迎来“特殊客”

  • 日期:2014-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刚下车就是满眼的绿,真让人心情舒畅!”“瀑布、水洞和山洞都完全契合剧情要求,来这拍戏真是来对了。”……昨天上午,沐浴在阳光下的善卷洞风景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TVB古装奇幻题材新剧《张保仔》摄制组。上午10点15分,在善卷洞风景区后洞口草桥下,摄制组正在进行一场名为“杀星阵”的重头戏拍摄。听明记者采访来意,现场刚给群众演员说完戏的杨姓编导,指着景区里的葱葱绿树赞不绝口,“虽然是第一次来宜兴,但这里的美景让我过目不忘。”他表示,景出色,人也配合,目前拍摄很顺利,下个月TVB还有一个新剧《苏东坡》
  “刚下车就是满眼的绿,真让人心情舒畅!”“瀑布、水洞和山洞都完全契合剧情要求,来这拍戏真是来对了。”……昨天上午,沐浴在阳光下的善卷洞风景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TVB古装奇幻题材新剧《张保仔》摄制组。

上午10点15分,在善卷洞风景区后洞口草桥下,摄制组正在进行一场名为“杀星阵”的重头戏拍摄。听明记者采访来意,现场刚给群众演员说完戏的杨姓编导,指着景区里的葱葱绿树赞不绝口,“虽然是第一次来宜兴,但这里的美景让我过目不忘。”他表示,景出色,人也配合,目前拍摄很顺利,下个月TVB还有一个新剧《苏东坡》也会来善卷洞取景。而此时,《张保仔》一剧的主角、TVB著名演员陈展鹏穿着一身月白色蓝滚边的清代礼服,正在看剧本、背台词,不时有游客要求合影。对宜兴这个陶都水乡,陈展鹏笑着说:“给人的感觉比较亲切,善卷洞的风景也很适合入戏。”

当天下午5点,《张保仔》剧组的180多位演职人员在善卷洞风景区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据了解,这部古装奇幻剧在宜兴的拍摄内容将分散在该剧的多集中出现,预计该剧将于明年播出。

(本站见习记者 陈 娇 通讯员 宗 琦)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