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唐门第五代传人的紫砂壶参展

  • 日期:2014-1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唐朝霞作为宜兴唐人陶艺的第五代传人和杰出的女性制壶家,先祖唐凤芝、唐祝和是民国时期著名的制壶大家。她自幼经过家传技艺的严格训练和刻苦勤奋的搏泥实践,凭一手过硬的制壶技艺在紫砂艺术之路上走过了30个春秋,尤其擅长全手工制壶。其作品圆润饱满、古朴端庄、气韵流...

第9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红木、茶具用品展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期4天的展览。作为“唐人陶艺”的第五代传人和杰出的女性制壶家唐朝霞也将携带历年所创作的秋韵壶、德钟壶、古韵壶、蜂菊壶等优秀作品参与此次展会。

唐朝霞作为宜兴“唐人陶艺”的第五代传人和杰出的女性制壶家,先祖唐凤芝、唐祝和是民国时期著名的制壶大家。她自幼经过家传技艺的严格训练和刻苦勤奋的搏泥实践,凭一手过硬的制壶技艺在紫砂艺术之路上走过了30个春秋,尤其擅长全手工制壶。其作品圆润饱满、古朴端庄、气韵流畅,形成了“气韵丰茂、神形兼备”的独特风格。她的作品屡获殊荣,并且还应美国茶协邀请赴拉斯维加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做了一场专题紫砂艺术讲座,现场观众600多人感受到了国内紫砂艺术的魅力,许多美国观众还表示要到中国来向唐朝霞学习紫砂艺术。(王 鑫)

(王 鑫)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