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清华美术学院紫砂艺术研究所挂牌:不仅传承手艺

  • 日期:2014-11-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面向未来的紫砂艺术学术研讨会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紫砂艺术研究所挂牌仪式在宜兴举行,这也是清华美术院在新的社会形态下,采取艺术学院和当地行业紧密合作的创新模式,目的是打造新的学术平台,引进、培养人才,促进和推动紫砂行业可持续发展。 清华美院前副院长杨永善教...

清华美术学院紫砂艺术研究所挂牌 近日,面向未来的紫砂艺术学术研讨会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紫砂艺术研究所挂牌仪式在宜兴举行,这也是清华美术院在新的社会形态下,采取艺术学院和当地行业紧密合作的创新模式,目的是打造新的学术平台,引进、培养人才,促进和推动紫砂行业可持续发展。 清华美院前副院长杨永善教授在研讨…

清华美术学院紫砂艺术研究所挂牌

近日,面向未来的紫砂艺术学术研讨会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紫砂艺术研究所挂牌仪式在宜兴举行,这也是清华美术院在新的社会形态下,采取艺术学院和当地行业紧密合作的创新模式,目的是打造新的学术平台,引进、培养人才,促进和推动紫砂行业可持续发展。

清华美院前副院长杨永善教授在研讨会上说,宜兴是建国以来中国陶艺在传统和创新上做的最好的地区,清华美院之所以在此设立研究所,看中的就是这点,而不仅仅是手艺。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