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中日共同制作宜兴陶瓷器展”在东京举行

  • 日期:2014-11-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东京11月25日电(记者马晓云) 共铸大器--中日共同制作宜兴陶瓷器展25日在东京举行,意在促进中日两国文化艺术交流。 展览展出了中国陶瓷艺术家精心制作的紫砂壶作品。艺术家将中日两国政治和文化人士的题词烧制在这些紫砂壶上,体现了中日双方共同制作的寓意。中国驻...

淘壶人东京11月25日电(记者马晓云) “共铸大器--中日共同制作宜兴陶瓷器展”25日在东京举行,意在促进中日两国文化艺术交流。

展览展出了中国陶瓷艺术家精心制作的紫砂壶作品。艺术家将中日两国政治和文化人士的题词烧制在这些紫砂壶上,体现了中日双方共同制作的寓意。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书写的“静心”和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书写的“中日友爱”等书法作品也出现在展览中。精美的展品吸引了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摩。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韩志强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这个展览包含着政治家和文化人士对中日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所寄予的期待。

日本前首相、东亚共同体研究所理事长鸠山由纪夫也表示,期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日中两国关系友好发展。

“共铸大器”展由人民中国杂志社、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办,中国外文局和中国驻日使馆协办。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