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企业赴西安高校招聘 达成初步意向200多名

  • 日期:2014-11-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招聘会现场,宜兴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涉及高分子材料、电气设计等专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的眼球。西安理工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郑李媛一进会场,就拿着个人简历直奔宜兴市华恒高性能纤维织造有限公司的展台。你好,我在网上已了解过贵公司的招聘需求,我的...

昨天,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生活动中心,集聚了西安十余所高校的近2000名应届毕业生,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西安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宜兴22家企业入场招聘,当天共收到毕业生简历500多份,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约占三分之一,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有200多名。

招聘会现场,宜兴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涉及高分子材料、电气设计等专业,吸引了不少毕业生的眼球。西安理工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郑李媛一进会场,就拿着个人简历直奔宜兴市华恒高性能纤维织造有限公司的展台。“你好,我在网上已了解过贵公司的招聘需求,我的专业比较对口,可以让我试下吗?”通过简短的交流,企业招聘人员收下了她的简历,并欢迎她到宜兴实习。

为办好此次“高校行”,宜兴人社等部门首先征集了企业人才、项目、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并与西安的高校进行了沟通对接。位于高塍镇的江苏新裕泰华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平表示:“西安毕业生的学历普遍较高,刚一会儿,我就收到10多份简历,其中硕士就有6名。”(杨鋆)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