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国内首个专注环保领域的产学研网站在宜兴开通

  • 日期:2014-10-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与努力,此番中国环保科技成果网终于开通,当天,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也正式启用。 宜兴是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环保之乡,当地环保产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布局、完备的产业体系和响亮的产业品牌。宜兴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立军介绍,目前宜兴拥...

淘壶人无锡10月25日电 (孙权)25日从江苏宜兴举行的2014(第二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上获悉,中国环保科技成果网今日在此间宜兴环科园开通,作为国内首个专注环保领域的产学研链接,中国环保科技成果网意在将环保科研成果、项目课题信息公开化,鼓励业内原创性优质文章共享化,网站构架了用户可参与的环保领域深度研究、资讯与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平台。

据了解,在去年举行的首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上,国家科技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创新发展合作计划》,明确要求在宜兴环科园建设“国家科技计划环保科技成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和“环保专利技术和设备(产品)展示交易公共平台”。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与努力,此番中国环保科技成果网终于开通,当天,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也正式启用。

宜兴是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环保之乡”,当地环保产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布局、完备的产业体系和响亮的产业品牌。宜兴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立军介绍,目前宜兴拥有国内唯一的“环保国字号”园区,已具备国家环保装备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节能环保科技兴贸创业基地、东盟环保技术和合作示范基地、国家千人计划(宜兴)环保产业研究院等“国家级”、“国际级”平台,“产业、创新、人才”的综合性优势日益彰显。

数据显示,宜兴现已形成了1700多家环保企业、3000多家环保配套企业的环保产业集群,造就了10万环保产业从业人员,其中环保专业研发人员80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20000多名,专业市场营销人员近万名。

据悉,此番启用的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则是一个集产业规划、产品技术品牌展示、交易、电子信息一体化的综合市场。展示馆包括环保成果展示窗口、环保产业交易平台、环保科技推广枢纽、绿色环保教育基地和生态经济体验中心。(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