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环保技术推进会在宜兴市召开

  • 日期:2014-10-2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南京10月24日电(徐婕)今天上午,由国家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宜兴市人民政府、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宜兴成功召开。 本次推进会从24日至25日历时两天,以环境、科技、产业为主题,设置了未来二十年环保科...

淘壶人南京10月24日电(徐婕)今天上午,由国家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宜兴市人民政府、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环保技术与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宜兴成功召开。

本次推进会从24日至25日历时两天,以“环境、科技、产业”为主题,设置了未来二十年环保科技发展趋势预测、中国城市污水处理概念厂最新研究成果汇报、环保产业科技发展机制探讨、“水十条”对环保产业蓝图影响解读、具技术创新的“靠谱”企业家寻找之“技术路演”等板块。推进会旨在实现环保技术与产业的有效连接,推进环保产业高地——宜兴环科园的产业发展,实现行业引领与示范。

科学技术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马燕合谈到未来五年的环保产业科技发展时表示,“环保部‘水十条’之于环保产业影响的深度分析将环保产业发展蓝图绘制明晰,曲久辉院士的‘未来环保科技发展预测’及宜兴环科园朱旭峰主任的‘宜兴环科园2014’,更是从全球视角定位了我国环保科技发展的得与失。”

据了解,今天下午,推进会将同期举行三个分论坛,分别围绕概念厂·水未来、产学研合作创新及发展、国际技术转移为主题。“概念厂·水未来”分论坛主要围绕概念厂专题进行研讨。2014年年初,曲久辉、王凯军、王洪臣、余刚、柯兵、俞汉青六位国内知名专家联合提出《建设面向未来中国污水处理概念厂》。分论坛上,概念厂专家委员会将会分享半年中概念厂事业进展与突破,欧洲概念厂考察经验及国际交流成果。本次推进会是落实“技术转移与产学研”的一次重大交流活动,产学研合作创新与发展及国际环保技术转移分论坛,由环保部的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科技部火炬中心,与行业政策设计者、行业研究机构及企业家一起,分别介绍我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新趋势研究、“德清模式”实践深化与探索创新案例分享、环保产业的地方集群及其创新系统,共同探讨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和环保技术国际转移机制。

推进会上,宜兴国际环保展示中心启用仪式暨中国环保科技成果网开通仪式也成功进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