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耐火行业成立首个国家级标准化工作组

  • 日期:2014-10-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昨天,宜兴举行全国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温隔热耐火砖工作组成立仪式,这是宜兴耐火行业成立的首个国家级标准化工作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中华为工作组揭牌。 宜兴素有耐火之乡的美称,全市现有各类耐火、保温企业700余家,年销售额超过80亿元,占全省耐火行业的...

昨天,宜兴举行全国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温隔热耐火砖工作组成立仪式,这是宜兴耐火行业成立的首个国家级标准化工作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中华为工作组揭牌。

宜兴素有“耐火之乡”的美称,全市现有各类耐火、保温企业700余家,年销售额超过80亿元,占全省耐火行业的三分之二,在国内形成了一定的集聚效应和产业优势。此次成立的工作组由宜兴摩根热陶瓷有限公司承担。该公司在全国耐火行业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企业年产量达50000吨,拥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只、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项。公司于2011年参与修订的1项隔热耐火制品国家标准,已于2013年5月正式颁布实施。据悉,近年来,宜兴大力实施技术标准战略,支持全市企业积极参与各类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截至目前,全市共成立3个国家级标准化工作组,已有300多家企业参与了450多个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有力提升了企业的行业话语权和市场竞争力。

梅中华希望相关企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作组作用,积极引领耐火材料技术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为宜兴乃至全国耐火材料行业发展添砖加瓦。(杨鋆)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