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官林镇开展“敬老月”服务活动

  • 日期:2014-10-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江苏频道讯 每月十月是我国的敬老月。今年恰逢该活动五周年,主题是传承中华美德 弘扬敬老文化。10月17日上午,由宜兴官林镇老年协会组织,司法所、禁毒办、官林医院、社保所等多部门积极参与,在官林村社区广场开展敬老月为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通...

官林敬老月服务活动

淘壶人江苏频道讯 每月十月是我国的“敬老月”。今年恰逢该活动五周年,主题是“传承中华美德 弘扬敬老文化”。10月17日上午,由宜兴官林镇老年协会组织,司法所、禁毒办、官林医院、社保所等多部门积极参与,在官林村社区广场开展“敬老月”为老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农民学法用法读本》等宣传资料,以及设立现场法律咨询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和服务。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成效。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