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民宗局主动为清真拉面店办理“两证”牵线搭桥

  • 日期:2014-10-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帮助清真拉面店解决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等两证申领难题,引导外来穆斯林合法经营、文明经营,今年以来,宜兴市民宗局协调市卫生、工商等相关部门,深入到清真拉面店了解实情,面对面征求经营者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门会议分析达不到两证申领条件的原因,商讨解决方案,现场指导...

为帮助清真拉面店解决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等“两证”申领难题,引导外来穆斯林合法经营、文明经营,今年以来,宜兴市民宗局协调市卫生、工商等相关部门,深入到清真拉面店了解实情,面对面征求经营者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门会议分析达不到“两证”申领条件的原因,商讨解决方案,现场指导、督促清真拉面店按照餐饮行业标准、清真饮食规范、卫生要求等进行整改。

据统计,截止9月底,相关部门共为经过整改达到办证条件的79家清真拉面店办理了“两证”,占宜兴全市清真拉面店总数的80%。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