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情深秋意浓

  • 日期:2014-10-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坐下来,静赏花开,静观水流,心静了,自然就看清了。笑看花开,是一种宁静的喜悦;静赏花落,是一份随缘的自在。静水流深,沧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缘感你一回顾。 转身后,一缕幽香远,逝雪浅,秋意浓,笑意深。

风来,只是一道道涟漪,终究会归于平静;

雨落,只是一些些涌动,终究会落幕成寂;

云过,只是一道道风景,终究会成为记忆。

尽管日子很平淡,生活很平实,命运很平凡,我们在经历中学会成长,在苦累中懂得满足,听岁月如歌,看繁华湮灭,多少心事,散落在了远方。

一曲百转千回的回忆缠绵,总是在曾经的美好中寻找着一份温暖,风景那头,悲欢离合的深浅印记,却在几许回望后,让我们即牵不到手,又抛不下旧梦与新愁。背影定格的眼眸深处,红尘中将秋水望断的不只是流年,还有指尖滴落的无尽惆怅。

多涩的人生,已让一颗心变得脆弱,不再坚强。一幕幕回味的前尘往事,繁华的诱惑,情感的沦陷,我们无力前行,也不能就此止步,只能听任,那一种幽幽的情愫,将身心慢慢地渗透。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也许,你正狂热追求的,并非你真正想要的,只是迁就了别人;

也许,你正为之苦恼,肝肠寸断的,未必是你真正想爱或者该爱的,只是一时的不甘心。

坐下来,静赏花开,静观水流,心静了,自然就看清了。笑看花开,是一种宁静的喜悦;静赏花落,是一份随缘的自在。

静水流深,沧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缘感你一回顾。 转身后,一缕幽香远,逝雪浅,秋意浓,笑意深。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