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 日期:2014-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江苏频道讯 9月24日下午,宜兴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卢敏主持会议。 该市自2005年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来,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4502人,实现了社区矫正恶性重新犯罪零记录、违法违规零上升、...

淘壶人江苏频道讯 9月24日下午,宜兴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卢敏主持会议。

该市自2005年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以来,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4502人,实现了社区矫正恶性重新犯罪零记录、违法违规零上升、教育监管零事故的“三零目标”,社区矫正“宜兴模式”被省司法厅在全省推广。

首先,徐志军充分肯定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成绩,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按照上级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社区矫正工作融入大局定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依法强制执行属性,遵循惩罚矫正并举原则,坚持社会化发展方向,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整体水平;健全齐抓共管、规范执法、实战运作各项机制,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长效发展。

其次,市司法局周贤局长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依法严格执行刑罚、加强工作平台建设、加强数据信息融合、引导社会多元参与、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努力提升社区矫正规范化、实战化、信息化、社会化、和专业化水平。

会上,法院副院长郑东、检察院副院长周为禹、公安局副局长徐小平分别对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要求,宜城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