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国税三分局积极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 日期:2014-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落实好这一税收惠民政策,宜兴国税三分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分局外网、短信平台、税收宣传栏、税企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政策内容,确保所有纳税人都知晓。同时分局对符合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进行全面摸底统计,对这些企业组织专题培训,全面解读政...

今年4月份,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扩大小微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范围,把减半征收的应纳税所得额由6万元(含)以下提高到10万元(含)以下,进一步扩大了小微企业的受惠面。

为落实好这一税收惠民政策,宜兴国税三分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分局外网、短信平台、税收宣传栏、税企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政策内容,确保所有纳税人都知晓。同时分局对符合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进行全面摸底统计,对这些企业组织专题培训,全面解读政策内容,并针对政策执行过程中的要点和难点以及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和忽略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使纳税人能够尽快吃透政策精神,及时享受税收优惠。

据统计,1至7月,三分局辖区实际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达312户,减免所得税款75万元。

邵 锋 叶玲娜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