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聚走网10月3日-4日 组织穿越宜兴宁杭古道

  • 日期:2014-09-3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宜兴资深向导担任活动领队。值得提醒的是,此次穿越需重装前行,活动参加者需要有一定的体力基础,还需要自备登山包、帐篷、睡袋、防潮垫、登山帐、户外鞋等户外装备。最关键的是,一定要带足饮用水,在第一天徒步穿越过程,有4个小时的路程处于无人区。 报...

“十一”黄金周怎么玩?很多人选择跟团旅游,或者去人头闹猛的景区看“人海”。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憧憬户外运动,做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驴友,去鲜有人至的深山老林徒步穿越,探索户外之美。10月3日-4日,聚走网将组织非盈利、纯aa制的宁杭古道徒步穿越活动,有兴趣的驴友请抓紧时间报名。

钱久钢

聚走网已汇聚5000名驴友

户外、旅行、结伴、交友……创立于2014年4月的聚走网,由扬子晚报无锡新闻中心倾力打造。旨在搭建无锡最大的户外运动的线上集散中心,为喜欢户外运动的驴友及户外俱乐部组织,搭建一个结伴召集的免费平台。在聚走网,任何人都可以发起活动召集;在聚走网,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驴友。

聚走网创立以来,先后组织了太湖露营踏青、聚走江阴顾山、穿越宜兴黄塔顶、穿越浙江上青古道、百名驴友穿越军嶂古道、百名驴友探秘太湖拖山岛等户外活动。目前,聚走网已经聚集了5000多名驴友,每天都组织精彩的运动活动,同时,聚走网也定期举办露营、登山、自驾、单车、徒步等户外运动,倡导都市人走出城市,走进大自然,发现户外之美。

宁杭古道需进4个小时“无人区”

10月3日-10月4日,聚走网将组织宁杭古道徒步穿越活动。根据活动计划,10月3日上午9点无锡体育南大门乘大巴集合出发,前往宜兴太华镇乾元村,抵达目的地后集体路餐,整装补给,然后出发进山。一路上会经过一线天、五峰岩等原生态景点,穿越4个小时后即抵达安徽省广德市横岗领下,安营扎寨,在农家用餐,自由活动,晚上可露营也可住农家。10月4日早上8点起床,徒步穿越山路,前往竹海景区,中午继续农家乐,下午2点乘坐大巴返回无锡。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宜兴资深向导担任活动领队。值得提醒的是,此次穿越需重装前行,活动参加者需要有一定的体力基础,还需要自备登山包、帐篷、睡袋、防潮垫、登山帐、户外鞋等户外装备。最关键的是,一定要带足饮用水,在第一天徒步穿越过程,有4个小时的路程处于“无人区”。

报名咨询请加聚走网qq群

最后提醒的是,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并且这些危险性无法完全预知,在参加此类活动时,要以安全为第一原则。如有不适合户外运动的疾病,如心脏疾病、高血压、哮喘、急性传染病、精神有问题等患者请勿参加。本活动为非盈利aa制户外活动,组织者不对任何由此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并愿意接受本声明约束。

此次活动属于非盈利、纯aa制性质,报名活动需要预交200元。活动结束之后,将根据实际产生的费用多退少补。有兴趣的驴友,请抓紧时间报名,加入聚走网qq群372673629,或者扫描本版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添加关注。活动咨询电话:18552008939。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