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大师作品将进行慈善拍卖

  • 日期:2014-09-1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记者杨晨实习生高全利)9月17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2014重庆文博会组委会和市拍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慈善拍卖活动将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举行。中国收藏家协会紫砂艺术收藏委员会将携带大量经典紫砂壶亮相,其中包括清代紫砂大师的传世之作。主办方称,将把拍卖所...

淘壶人讯(记者杨晨实习生高全利)9月17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2014重庆文博会组委会和市拍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慈善拍卖活动将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举行。中国收藏家协会紫砂艺术收藏委员会将携带大量经典紫砂壶亮相,其中包括清代紫砂大师的传世之作。主办方称,将把拍卖所得悉数捐赠给重庆市教育基金会。

此次拍卖会汇聚了紫砂协会瞿军强、徐俊、范利平等7位工艺大师的经典紫砂壶作品,既有从清代紫砂大师邵正来及当代紫砂泰斗顾景舟传承下来的暗香壶、景舟石瓢壶,也有经现代工艺大师精心制作或装饰的含苞待放壶、珠圆玉润壶、从容壶、云玲珑等。

据悉,9月20日下午文博会现场还将举行商业拍卖活动,对拍卖感兴趣的观众可到现场参与竞拍。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