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路政:临危不乱 用智慧破抗法难题

  • 日期:2014-08-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8月26日傍晚6时许,宜兴路政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在S342线103K处发现二辆疑似超限运输货车,路政人员随即上前进行盘查。令人倍感意外的是,随车人员竟跳下车子阻挠执法:一边谩骂,一边用肢体推搡现场执法人员,行为十分恶劣。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力抗法分子,执法人员没有失去理智...

8月26日傍晚6时许,宜兴路政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在S342线103K处发现二辆疑似超限运输货车,路政人员随即上前进行盘查。令人倍感意外的是,随车人员竟跳下车子阻挠执法:一边谩骂,一边用肢体推搡现场执法人员,行为十分恶劣。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力抗法分子,执法人员没有失去理智,用法律保护了自己。为避免事态造成严重后果,伤及无辜群众,路政队员立即拨打110报警并对现场进行拍照及录像取证。当属地派出所民警闻讯赶赴现场后,路政执法人员联同派出所民警,对随车人员进行了教育引导,使其清醒认识到暴力抗法的严重性、危害性,并要求抗法者配合执法。经过半小时的教育引导,随车人员表现出了悔意,随即配合执法人员进行车辆称重检测。经检测,两辆货车都严重超限。下一步,窗口执法人员将对这两辆超限运输车辆进行程序性行政处罚,捍卫法律的尊严。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