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工行宜兴支行积极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

  • 日期:2014-08-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工商银行无锡宜兴支行成立专门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团队,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通过在宜兴经济开发区实地宣传,向园区内各企业宣传工行供应链融资、经营型物业贷、标准厂房按揭贷款等多种新型产品,打造小微企业专属产品。同时依据总省行行业政...

日前,工行无锡宜兴支行借助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宣传月活动契机,对宜兴经济开发区内的小微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宣传金融知识,结合实际创新小企业信贷组合产品,促进业务转型升级,助力园区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

目前,中小企业融资难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由于缺乏不动产,可抵质押资产不足;二是资信等级不够。宜兴经济开发区吸引高科技产业入驻园区,引入大量知识技术型人才及相关企业,使得大批企业落户开发区求发展。但由于这类企业均依托租赁开发区为其提供的标准厂房进行生产,自身可抵质押资产严重匮乏。同时,这类科技型企业因前期自身资金实力小,整体负债较高。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对资金需求大,但融资渠道少、融资成本高,严重阻碍了企业的发展。

工商银行无锡宜兴支行成立专门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团队,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通过在宜兴经济开发区实地宣传,向园区内各企业宣传工行供应链融资、经营型物业贷、标准厂房按揭贷款等多种新型产品,打造小微企业专属产品。同时依据总省行行业政策,结合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充分挖掘地域资源优势特点,如针对园区内无抵质押的科技型企业,与园区政府、拟融资企业三方合作,逐步发放贷款,满足企业生产经营需求。目前,该行已经为6户科技型小微企业取得了4500万元的授信额度,实现贷款发放3500万元,为这类科技型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 施腾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