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九如城总经理王学东为宜兴民政干部开授“养老课”

  • 日期:2014-07-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养老,不仅仅是经济供养。或者说,它并不仅仅是喂养,更是一种高层次的养,是饱含敬仰之情的体力与情感的双重付出。 7月21日,宜兴市2014年民政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九如城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养老产业集团总经理王学东作为特邀嘉宾,为全市民...

“养老,不仅仅是经济供养。或者说,它并不仅仅是‘喂养’,更是一种高层次的‘养’,是饱含敬仰之情的体力与情感的双重付出。” 7月21日,宜兴市2014年民政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九如城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养老产业集团总经理王学东作为特邀嘉宾,为全市民政系统200名各级干部讲授“养老的发展”。

讲座从“养老及养老市场综述”、“中国养老产业现状”、“九如城养老综合体模式”、“公建民营”四个篇章展开,由表及里,全景展示了当下养老的严峻形势,阐述九如城养老综合体这一践行居家养老的全新模式,并提出了养老院公建民营的积极意义。

“这是一堂全面、生动且富有内涵的养老课,王总对养老的研究很透彻,九如城的探索极具开创意义,”一位街道养老院院长这样表示,“非常期待与九如城开展养老运营方面的合作。”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采集,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将#改为@)告知,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